新春又开讲 素能早提升——郯城县检察院开展综合素能集训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1 15:49:3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龙年新春好,素能培训早,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根据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培训工作安排,近日,我院开展综合素能集训周活动。

 219日,郯城县委党校校务委员、理论教研室主任孔晋良为我院检察人员做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孔主任从意识形态的内涵界定及外延、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挑战、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效果明显。

 220日,我院邀请临沂电子科技学校刘贵贤老师进行公务礼仪专题培训。讲座围绕礼仪概念、着装礼仪、仪态礼仪和会面礼仪等方面,通过讲故事、说道理、举实例等方式,全面讲解了检察人员应有的文明礼仪素养、日常工作生活中应该具备的形象管理。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我们提升检察队伍整体形象提供了有益借鉴。

 培训过程中,我院检察人员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工作做起,自觉强化意识形态,自觉学礼、知礼、明礼、讲礼,把个人形象维护好,把本职工作担当好,更好促进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培训安排,开年大培训大练兵活动还将持续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