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举行荣退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13 15:47:5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关爱,26日,郯城县检察院为2023年度退休的5名同志举行荣退人员座谈会。院党组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青年干警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宗飞首先介绍了李荣晟、梁锋、马茂银、尹景芝、董俐君等5名同志的工作简历;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宁为退休同志颁发退休纪念奖牌。

 退休同志深情地回顾了在工作岗位上的峥嵘岁月和难忘点滴,抒发了对检察事业的深厚情感和无限留恋,真挚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检察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郯城检察发展贡献力量。院领导及干警代表回顾起和退休同志“并肩战斗”的岁月,在一个个细节的讲述中流露出感恩和不舍,也满含真诚的祝福。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宁在总结讲话中寄语退休同志:坚守初心,将退休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新开始,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好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浓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郯城发展,关心和支持郯城检察事业的进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躬身入局、发挥余热,多为郯城检察工作建言献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郯城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桑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