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9-29 15:33:3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喜迎双节,为进一步丰富检察人员文体生活、激发拼搏进取的工作激情,928日,郯城县检察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趣味运动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宁致辞,全院检察人员80余人参加。

 本次运动会共设摸石头过河、背球接力赛、运球接力、夹乒乓球、赶小猪、拔河等6个项目,突出“趣味”与“团队”的主题,不仅考验检察人员的机智灵活,也注重加强队友之间的协作配合。

640.webp (5).jpg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参赛检察人员充分发挥协作配合精神,在比赛中默契配合,竭尽全力,比出了欢乐,赛出了友谊,既增强了身体素能,又强化了团体凝聚力。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郯城检察人员的新形象、新活力、新风采。下一步工作中,郯城检察人员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高质量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