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与临沂市检察院开展青年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8 15:26:5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年干警交流提升,推动“讲故事,学理论”活动深入开展828郯城县检察院与临沂市检察院开展了“忆初心,讲奉献,当先锋”青年联学活动。两级院青年干警参加活动青年干警首先参观了中共鲁南第一支部旧址,在各个展厅,通过讲解员的深情述说,大家仿佛回到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深深感染、激励着每一位青年干警。

 随后干警实地参观了花园镇刘湖博士村,感受浓厚的家风、村风、学风,体会美丽新农村建设,并开展了一次法治教育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为村民带来一次“零距离”学法用法的体验。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检察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良好的检察形象,强化了检察为民的担当,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