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一”迎“七一”,我们给党过生日
发布时间:2023-06-30 15:12:0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4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之际,郯城县检察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鼓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永葆初心本色。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们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回顾从入党到现在的党龄岁月,变化的是愈加成熟的面庞,不变的是曾经庄严的承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办一件为民好事

 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志愿者买来了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送到了学生家里,与孩子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勉励孩子勤奋学习,早日实现理想抱负。

 读一本红色书籍

开展“红书推荐会”活动,党员之间互相推荐喜欢的红色书籍,声情并茂朗读红色经典,在《红色的起点》《红岩》《星火燎原》等书籍中追寻红色足迹,颂扬民族精神,汲取奋斗力量。

 进行一次集体学习

6个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上专题党课,组织党员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要求党员干部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立足岗位奉献,做一名称职的共产党员。

 做一次思想汇报

围绕“入党是为了什么、能为党干什么”为主题,组织每名党员向党组织作了一次思想汇报,一省入党初心,二省履职担当,三省前进方向。

 组织一场观影活动

 为增强检察干警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组织观看了一场以新时代检察官为视角的电影《检察风云》,影片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贴近检察官日常工作,更容易触动思想灵魂,让干警在检察文化产品中凝聚检心,助力主业,维护司法公平正义,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