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9 16:57:4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32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6月20日,郯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郯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玉伟领学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省院调研时讲话要点,各位党组成员立足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打算,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进行深入研讨。

郯城县检察院李彬检察长强调,张军检察长的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围绕讲政治、司法改革、内设机构改革、法律监督、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作了专门强调和部署,为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张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上来,对照标准找差距,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密切联系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