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15:36:2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根据县委政法委工作安排,1124日,郯城县检察院举行了“向党和人民报告—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中华,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主要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和新闻媒体等相关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受邀代表参观了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办案工作区、检察文化中心等场所,实地感受了检察文化和工作氛围,进一步了解了近年来的检察工作情况。代表们对县检察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郯城县检察院将以这次开放日为契机,坚持从政治上着眼,从法治上着力,自觉主动加强检务公开,切实发挥检察机关在法治建设、营商环境、公益诉讼等方面的职能作用,努力以高质量能动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