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王宁检察长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8-24 15:18:2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根据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的工作要求和全市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强化年”活动安排,824日,郯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宁以《筑牢廉政根基深化作风建设 切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为题为全院检察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640.webp (2).jpg

 王宁检察长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深刻认识筑牢廉政思想根基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影响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引导全体检察人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

 王宁检察长强调,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推进法律监督能力现代化,要把好三个关口:家庭关、权力关、监督关;要强化四个意识: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要做到五个慎: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不断提高检察人员政治能力和专业素养,进一步夯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会前,组织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