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召开工作总结表彰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15:52:0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04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18日,郯城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动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动员部署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工作。

王宁检察长系统总结了2021年各项检察工作,研究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他强调, 2022年,要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新的工作基调,强化落实“1+343”工作思路,“1”是“进入全市第一方阵,走向前列”一个目标;“3”是“形势认识到位、政策领悟到位、规范执行到位”三个到位;“4”是聚焦“服务大局、质量建设年、基层创新年、人民至上”四个重点发力;“3”是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升队伍素能”三个方面狠下功夫,推动检察工作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宁检察长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分析不足,以奋进的姿态凝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二是要深化认识、自我革命,以坚定的信念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三是要聚焦主业、能动履职,以务实的举措彰显高质量发展的检察力量;四是要从严治党、争先进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锻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