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兰瑞来我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5 17:28:5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6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4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兰瑞来我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等陪同。

赵兰瑞书记一行到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办案专门工作区、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办公室、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检察文化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院教育整顿、机关党建及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29.jpg

微信30.jpg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观看了我院创新工作专题短片,李彬检察长汇报了我院检察工作基本情况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赵兰瑞书记对我院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要瞄准关键点,稳妥推动查纠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五是要弘扬英模教育,树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