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 司法救助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4-15 17:19:4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1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4月14上午,我院第四、第五检察部和县法院李庄法庭工作人员,一起来到郯城县李庄镇株柏三村,为案件当事人张某送去国家司法救助金2万元。

微信28.jpg

我院第四检察部在办理一起民事诉讼监督案件中,发现案件当事人张某患有严重疾病,常年卧病在床,无法正常行走,需长期治疗,无经济收入来源,现由其父母照顾,生活困难,遂依职权主动为其申请了国家司法救助2万元,并与办案的县法院李庄法庭工作人员一起送至家中,促使案件双方和解,案结事了人和。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开展“司法救助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实实在在的成果,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让群众更有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