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郯城县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6:01:4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3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18日,我院召开全体检察人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建国主持会议。

微信2.jpg

李彬检察长就组织开展好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以郯城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三是要聚焦工作重点,努力在增强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在学史明理中铸牢对党忠诚之魂,在学史增信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学史崇德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在学史力行中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检察特色、创新方式方法、抓好统筹协调,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