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郯城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15:53:0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3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9日,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作动员讲话。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1.jpg

李彬检察长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彬检察长指出,抓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要明确“一个目标”、突出“四项任务”、清除“六大顽瘴痼疾”,严格标准,不折不扣落实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求,紧紧抓好关键环节,从严把握质量标准,强化措施务求实效。

李彬检察长要求,抓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要强化保障,全力跟进,坚决打赢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要成立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压实领导责任;要实行调度分析制度,加强督促指导;要做好结合文章,做到统筹兼顾;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活动扎实开展,以教育整顿取得的实际效果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