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检察理论研究所所长谢鹏程到我院调研指导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08:38:4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45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最高检检察理论研究所所长谢鹏程 

到我院调研指导试点工作 

11月24日,最高检检察理论研究所所长谢鹏程到我院调研“刑事合规与不起诉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省院研究室主任李政,省人大代表、山东辰静律师事务所主任陈静,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长志,县委书记刘连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孙静波,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郯城县工商联、中小企业服务发展中心有关领导,人民监督员、民营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省院研究室主任李政主持。 

谢鹏程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检察文化中心,随后就刑事合规与不起诉制度改革试点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县委书记刘连栋致辞;李彬检察长做了企业犯罪相对不起诉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国霞,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暴玉营,人民监督员、县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刘洁围绕试点工作谈了意见和看法;3名民营企业家就刑事合规管理等工作谈了认识和建议。省人大代表、山东辰静律师事务所主任陈静对试点工作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20201125154148_096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