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蒋万云检察长到郯城县调研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1-12-03 10:14:4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74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市院蒋万云检察长到郯城县调研 

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 

 

12月3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一行到郯城县调研并到企业宣讲。郯城县委书记刘连栋,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等陪同。 

蒋万云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检察文化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郯城县院、兰陵县院、费县院和临沭县院工作情况汇报,征求意见建议。蒋万云检察长对有关县院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 

座谈会后,蒋万云检察长先后到郯城县中集新材料产业园、山东阳煤恒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省人大代表、山东阳煤恒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周等5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