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9 09:36:1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24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郯城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讨论稿)》的说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制定好学习宣传贯彻的实施方案和计划,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认清国际国内形势,充分发挥新时代检察职能,找准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坐标,勇于担当,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不断推出检察工作新举措。三是要用好绩效考核这个抓手,围绕核心业务数据,狠抓执法办案,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