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与彬伟集团联合开展“党员手拉手”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0:11:0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39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郯城县检察院与彬伟集团联合开展“党员手拉手”支部联建活动 

  

近日,市院政治部主任王纪起带领临沂市驻郯民企服务队和彬伟集团党员到我院开展“党员手拉手”支部联建活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等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实地观摩了我院“检察文化中心”,参观了我院党史室、院史室、党员活动室、弘毅法学社和青年检察官创客空间,详细了解我院检察文化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彬伟集团党支部和我院第四党支部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介绍了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我院服务民营企业微电影《疯狂的口罩》,向彬伟集团党员捐赠了服务民营企业法律书籍,围绕支部联建和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纪起主任对我院服务和支持民营企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和支部联建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立足职责、强化保障,严厉打击危害民营企业发展的犯罪行为。二是要延伸职能、深化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服务。三是要加强联系、互动互助,将支部联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