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破解“中梗阻” 问题查摆个人清单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5:39:5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54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郯城县检察院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破解“中梗阻” 问题查摆个人清单汇报会 

 

为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有效破解“中梗阻”问题,7月29日,我院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破解“中梗阻”问题查摆个人清单汇报会。院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县专项活动第十一督导检查组组长张月宝、副组长张春雷到会督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岗位实际,依次深入梳理所负责的工作和个人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实表现和思想根源,直面不足,深剖原因,为问题整改打下基础。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工作,认识到找准问题是有效开展整改工作的前提;要以整改成效促进工作质量提升,通过作风转变推动我院工作始终向前发展;要抓实抓细规定动作,认真负责开展好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