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检察长为全县专业化村党组织书记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0 09:56:1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59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李彬检察长为全县专业化村党组织书记做专题培训

  

 58日,在全县专业化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以《找准定位,明确要求,敢于担当,依法行政,争当推动新农村建设健康发展的好干部》为题,为全县100多名专业化村党组织书记做了依法行政的专题培训。

李彬检察长从当前农村基层干部队伍的工作现状入手,肯定了农村基层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资清理、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不怕困难,敢于落实责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的突出表现,切实增强了农村干部干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李彬检察长结合案例,通报了当前农村基层干部发生刑事犯罪的情况,剖析了部分村干部中存在的工作方法简单,工作作风粗暴,工作动机不纯甚至违法违纪的原因,要求农村基层干部引以为戒,努力以自己的担当,赢得村民的拥护和党委政府的肯定支持。

李彬检察长强调,农村基层干部要准确把握工作职责,有良德和公心,办事要有底线,管理要有艺术,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努力为我县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