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检察院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述责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2 08:37:5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59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郯城检察院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述责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17日,我院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述责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主要围绕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述责。全体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作了总结讲话,对述职述责情况进行点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总结。

李彬检察长在讲话中对各部门的述职述责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同时要求: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好讲政治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围绕部门职责,突出核心业务数据,落实好市院“1253”要求,明确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队伍。四是要提前谋篇布局、未雨绸缪、抓好开局,切实推动2020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