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院积极应对疫情确保检察业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3-11 08:56:3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44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郯城县检察院院积极应对疫情确保检察

业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 2月10日,我院高度重视,立足实际、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检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一是加强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实地检查了办公场所消毒、人员出入体温测量、12309便民服务大厅上班、机关食堂卫生清洁等情况,进一步提出加强整改意见。二是召开党组会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及时传达市院和县委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李彬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自觉为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要精准履职,加强执法办案,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三是提前谋划好检察业务。要求党组成员和分管部门认真思考核心业务工作,把握工作关键,提前布局好疫情结束后的检察工作。要加强公益诉讼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做好公益诉讼的代表,提出具体可行的建议,促进当前大局工作健康发展。要加强工作宣传,实事求是展现检察干警的担当作为。



DCS_9904.jpg


我院积极应对疫情确保检察业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jpg


DCS_0212.jpg


4.jpg


DCS_01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