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09:57:5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0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12日,郯城县检察院召开2018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大会。县委副书记郑戏元,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泽涛出席本次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作重要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玉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委副书记郑戏元,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泽涛和郯城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彬为从检30年的代表颁发从检30年检察荣誉勋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荣晟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上蒋万云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并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

李彬检察长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院2018年度工作,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定不移推动检察改革;三是要狠抓业务立检不动摇;四是要深化服务大局的成效;五是要持续抓好过硬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