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到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8-07-20 10:26:0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61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郯城县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到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党性教育

 

为传承“五四”精神,强化党性教育,54日,郯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玉伟带领党员干警一行25人到沂南县马牧池红色教育基地和蒙阴县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25名干警参观了红嫂纪念馆、将军纪念馆等,倾听了明德英、王换于、沂蒙六姐妹等一个个催人泪下的红嫂事迹。随后到蒙阴县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孟良崮战役过程,真切感受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警心灵受到了震撼,深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要以革命时期的红嫂精神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干事创业、奋发进取,为郯城检察工作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