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开展派驻乡镇检察室 非涉密网络使用技能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0 10:14:4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94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郯城县检察院开展派驻乡镇检察室

非涉密网络使用技能培训工作

 

为了全面落实全省检察机关派驻乡镇检察室非涉密网络使用技能培训要求,42日—6日,郯城县检察院在7个派驻乡镇检察室开展培训活动。

一是注重内容的准备。郯城县检察院赴省院参加培训的李守春同志,根据省院授课内容,围绕派驻检察室管理系统建设背景,派驻检察室管理系统“机构人员”模块信息填录讲解与答疑和派驻检察室管理系统“统计分析”模块功能运用以及派驻检察室管理系统“业务管理”模块操作与管理、派驻检察室管理系统“信息超市”模块操与管理、“用户管理”、“系统管理”以及“业务报表”等内容,精心准备了培训讲稿,为培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二是注重方式的选择。针对网络培训,离开网络只能空泛讲理论,培训效果不佳的实际,根据分管检察长的指示,李守春同志深入到各派驻检察室,对6个检察室主任和部分内勤实行“入网”培训,使每一个操作过程都在网络中进行,极大地增加了实际操作指导,提升了培训的效果。三是注重效果的检测。培训结束之后,李守春同志当场命题,每个检察室主任或者内勤实际操作,检查接受培训的成效。然后指导反复练习,使每一个检察室都能够熟练地使用省院的非涉密网络,较好地满足了工作的需要。

通过现场讲解和操作实训,进一步提升了派驻检察室干警非涉密网络使用技能,为检察室各项业务工作依法、规范、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最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