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举办“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0:08:5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775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郯城县检察院举办“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5月31日,为进一步展现郯城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成效,更好地宣传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郯城县检察院举办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关注未成年人工作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同时还邀请了县关工委、县妇联、共青团郯城县委、媒体记者、县教体局及部分学校老师代表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郯城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宣传片《护航之歌》,实地考察了我院未检专门工作区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宣传展板,随后参加了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以及临沂市人民检察院的电视电话会议。活动中受邀代表还针对郯城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走进检察机关,切实感受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成效和创新举措,是郯城县检察院深化检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增强了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