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到结对帮包村 现场办公并入户走访
发布时间:2018-07-19 17:11:2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03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按照郯城县委《关于从严从实优化提升结亲连心工作助推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要求,74日,郯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到院干警任职第一书记村马头镇马西社区桑庄村现场办公,并分组开展结亲连心工作。


在桑庄村委,李彬检察长主持召开座谈会,通过与社区“两委”干部、村党支部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与第一书记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现场,全面了解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和结对帮包村发展状况及需求,为制定《结对帮包两年规划》,与结对帮包村签订《县直单位和村结对共建协议书》做好准备工作。随后,郯城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每人一组,不畏酷暑,分赴村里的不同方位,到离任村干部、党员、致富能手、生活困难群众等不同层次的村民家中走访,听取不同层面意见,蹲点调研,解剖麻雀,以小见大,因地制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